首页 区县动态 疫情防控·文明单位在行动 文明村镇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商丘好人榜 文明资料
聚焦 图片新闻 主题活动 文明讲堂 未成年人 志愿通知 我们的节日 文明百科
环卫工捡包还失主 失主送锦旗表谢意
责任编辑:  来源:京九晚报  发布时间:2021-12-24

  12月21日下午,梁园区的吕女士将一面锦旗送到梁苑环境卫生工程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环卫工人民主路服务站,表达对环卫工人杨志建的感激之情。

  原来,12月14日下午,梁苑环境卫生工程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环卫工人杨志建在民主西路平原街道办事处附近保洁道路时,捡到一只女士挎包,包内装有现金、身份证、银行卡、小区门卡、钥匙、充电器等物品。

  杨志建第一时间将事情反映给分公司经理桑思龙。桑思龙提醒管理人员及环卫工人注意是否有失主找包,并将包交到总公司办公室。

  总公司办公室人员为尽快找到失主联系方式,打开挎包查找线索,并通过多个微信群转发失物认领消息,几经辗转联系上了失主吕女士。

  “当时手上提的东西多,走到半路挎包掉了都没发现,刚到家准备找包时,朋友联系上了我,告诉我快去民主路环卫工人服务站拿包。能碰上这么好心的环卫工人,真的非常感谢咱们梁苑公司,感谢杨志建师傅!”失主吕女士说。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文明简报
中国文明网联盟
商丘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文明商丘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