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动态 疫情防控·文明单位在行动 文明村镇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商丘好人榜 文明资料
聚焦 图片新闻 主题活动 文明讲堂 未成年人 志愿通知 我们的节日 文明百科
示范区社会事务局为立功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责任编辑:  来源:商丘日报  发布时间:2021-01-11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1月7日,示范区社会事务局与民欣街道办事处、民欣人武部、民欣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同志一起为现役军人张龙的家人送去了立功喜报和慰问金。

  来到张龙家所在的社区,工作人员为张龙的父母披上绶带,得知消息的村民和亲朋好友纷纷上前向他们表示祝贺。随后,慰问组一行向张龙的父母送上喜报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输送了优秀人才、为家乡赢得了荣誉。

  据悉张龙入伍以来,牢记使命担当,工作积极主动,这是他2013年立功后再次建功军营,2020年他因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三等功一次。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文明简报
中国文明网联盟
商丘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文明商丘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