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聚焦 文明创建 新时代文明实践 精彩专题 商丘好人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睢阳区开展文明实践推动周“文艺走进层”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  来源:睢阳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3-07

  图片

  为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期间,睢阳区组织了由区文化旅游局承办、区文化馆协办的“文化志愿者走基层文艺演出”活动走进李口镇和毛堌堆镇,为广大群众带去了精彩的精神文化大餐。 

  在李口镇武庄、毛堌堆镇前张楼村活动现场,歌曲、舞蹈、戏曲等节目接连登场,精彩纷呈,演员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村民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点赞说,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文艺演出活动。 

  此项活动的开展充分活跃了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好的促进文化繁荣,乡村文化振兴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文明简报
主办单位
中共商丘市委宣传部 商丘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